如果觉得本站有用请->>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

实用拳击、散打、自由搏击培训中心-深圳强身搏击俱乐部

正宗以色列近身格斗实用格斗深圳训练馆,官方网站www.qsjlb.cn
当前位置: 主页 > 专题

拳击培训

时间:2011-01-18 20:05责任编辑:admin 点击:
 深圳拳击培训-强身拳馆重点项目之一。拳击-最实用的实战(街斗、打架)搏击术,为勇敢者的运动,力与美、智与勇相兼备,早已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。其特点为以拳为主要进攻手段,在实战中灵活施展直、勾、摆拳术和躲闪、格挡,对抗性强,有很高的防身、健体实用价值。
拳击培训课程包括基础班、加强班、专业班。招生对象:18岁以上爱好者,男女不限。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荐专题
搏击在线报名表
姓名:
性别:
项目: 自由训练 搏击培训
强化短训 私教训练
电话:
        
在线咨询 招聘教练 常见问题
搏击健身会所合作加盟图片